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时尚俏佳人

扬起你的笑脸,把影子留在身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男人爱你的真情表现  

2012-02-25 18:39:27|  分类: 男女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男人爱你的真情表现 - 时尚俏佳人 - 时尚俏佳人

 

    男人肯为你花钱,他不一定爱你,男人在你面前竟挑好听的话说,他不一定爱你,男人说他可以为你生死,他不一定爱你,但是如果一个男人做到以下几点,那么他真的很爱你,好好的珍惜他吧......

    当一个男人在任何时间、地点可以去牵你的手,而不在乎别人会怎么看怎么说,只为了显耀有你他有多么的幸福,那么他真的很爱你。

   当一个男人每天开机,只为了不错过你的每一个电话,每一个信息,不让你在任何一个失落的瞬间感到孤单,那么他真的很爱你。

  当一个男人每晚睡觉前即使再忙都不忘和你说晚安,那么他真的很爱你。

  当一个男人为你改掉了多年改不掉的陋习,那么他真的很爱你。

  当一个男人愿意为你的幸福去奋斗,去拼搏,去做一切你想要他做的事,甚至于挑战自己的极限,那么他真的很爱你

  当一个男人因为你的病痛而不顾众人诧异的眼光嚎啕大哭,那么他真的很爱你。

  当一个男人在你不想吃饭的时候,像哄孩子一样的哄你吃东西,那么他真的很爱你。

  当一个男人用心学习厨艺,只为了给你做一顿可口的饭菜,那么他真的很爱你。

  人的一生中,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有幸拥有真爱。如果你有这样一个他,那么请你认认真真的去爱他,因为无论你有多少人在疼你,但是这样傻傻爱你的他只有一个,好好的爱他吧,不要因为你在这边受了委屈,就对那边的他大喊大叫。不要在他很忙时一遍遍打他的电话分他的心,只为了告诉他你想他。不要和任何一个男人有超出朋友的交往和言谈,即使他看不到。不要挂他电话,无论你有多生气。不要骗他,永远不要,不要对他说谎,如果他真的爱你,他可以原谅你所有的错误,却无法原谅你的谎言和欺骗。

   那么请你用心去爱他,肯定他,关怀他,照顾他!

【喜欢的就请转下吧,要是觉得有道理就帮忙点下日志里的图片,谢谢】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